上海援建安置房进入冲刺阶段

徐巍 章华平 陈光辉  2008年06月10日10:22 劳动报

  上海援建绵阳灾区过渡安置房日前进入施工高峰阶段。上海建工和城建两大集团在灾区的施工人员总数超过3000人,为6月25日前完成2.5万套“冲刺”。

  据了解,上海建工集团承担了上海援建绵阳灾区50000套过渡安置房中的25000套任务。统计至6月7日止,上海建工集团已有2030名建设者奋战在绵阳灾区过渡安置房施工现场,已完成援建安置房2253套,并以每天完成300至400套的进度,不断加快建设速度。全国总工会日前还在施工现场特别命名上海建工抗震救灾指挥部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上海城建的建设者们克服余震、堰塞湖等不良因素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内涵。1号地块、4号地块、8号地块三个援建点全面开工,到目前为止,累计搭建完成超过1100套安置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