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集团发放慰问金抚恤灾区员工

2008年06月19日19:38

  携手并肩,共建家园。6月5日下午,“关爱员工--奥克斯灾区员工慰问金发放仪式”在集团办公大楼党建办公室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副总裁曲国安、总裁办常务副主任蔡静国等领导向30名受灾员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5·12汶川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重大的精神创伤。集团对家在四川的员工给予了特别的关心,向在此次灾难中家庭遭受生命和财产损伤的川籍员工发放176000元慰问金,对于其中遭受严重损失的员工最高给予3000元的抚恤。

  对于此次地震灾害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痛苦,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先生表示了深切的理解和关心。他向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所有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简单介绍了公司组织抗震救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表示集团领导和广大职工家属将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同时他表示,奥克斯将是受灾员工的坚强后盾,是他们在宁波的家,集团将持续关注灾情,给予受灾员工支持和帮助,希望受灾员工意志坚定,心怀希望,不向困难屈服,支持家乡和亲人抗震救灾,也希望受灾员工安心工作与生活,及时了解家乡和亲人抗震救灾的情况。

  在此次地震中,奥克斯集团300余名川籍职工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集团领导向30名受灾员工代表发放慰问金,共计337名受灾员工接受公司的抚恤。他们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公司关怀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奥克斯集团急员工之所急,解员工之所难,把关怀送给每一个受灾员工,使灾区在厂员工心灵上得到极大的安慰和帮助。

  在重灾区川籍员工小谢,拿着公司发放的慰问金,感动得流下了泪水,她说:“奥克斯为我们四川灾区的援助,让我很感动,有社会各界和奥克斯集团对家乡灾区的资助,我相信我的家乡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我也会继续努力工作,回报公司和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