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党委书记郑坚江交纳150万元特殊党费

2008年06月19日19:40

  在宁波全市广大党员掀起的交纳“特殊党费”的热潮中,再次涌现了感人的一幕,6月4日上午,奥克斯集团党委书记郑坚江专门来到市委组织部,以个人名义向市委组织部交纳了150万元“特殊党费”,这也是迄今为止全省党员个人交纳的数额最大的一笔“特殊党费”。

  郑坚江作为奥克斯集团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集团发展快速,目前奥克斯集团已成功挤身中国500强企业行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前25强,集团总资产达80亿元。作为一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郑坚江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汶川地震这个特殊时刻,他又第一时间作出决策,目前奥克斯集团向灾区捐赠的款物总价值累计超过1000万元。然而这还不够,郑坚江决定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再为灾区同胞贡献爱心。他认为:“没有党的正确领导、没有党对我的培养、没有党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奥克斯,我也是怀着特殊的心情来交纳这笔特殊党费的;党员干部在任何时期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殊的时期,党员更应该冲上去,多做贡献;我作为集团党委书记再次向灾区捐款150万元,只是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灾区同胞多做一点贡献。今后我们企业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应报答党和政府,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贺威平对郑坚江的这种积极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行为十分赞赏:“今天是个特别感动的日子,我们收到了巨大的党费,是全市也是全省最大的一笔党费,体现了我们宁波企业家的强烈社会责任感,这些党费我们将按照中组部特殊党费有关规定,上交中组部,由中组部上交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