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企业总部入驻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

2008年06月20日10:2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继去年11月设立上海营销分公司后,今年5月初又在上海创意产业园区智造局启动了上海研发设计中心,而6月18日,劲霸男装更是与上海普陀区政府正式签约入驻长风生态商务区,确认将公司营销总部移师上海。这一系列的强力举动,在充分表现出劲霸男装融入大上海的决心和信心的同时,也显出其作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第一品牌,欲引领中国服装产业谋求更大的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的雄心。签约仪式上,劲霸男装副总裁连进表示,包括研发设计、市场营销和经营管理等各个中心职能部门在内的劲霸公司营销总部,今年内就将从福建全面迁驻上海,实现战略性的大转移。

  随着以“大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大都市经济圈逐渐跃升为继纽约、东京、伦敦、巴黎和美加大湖都市圈之后的世界第六大都市圈,以最短最快的时间融入大上海,已经不单是企业自身生存发展的需要,更是世界经济全球化的要求,时代发展的要求。对此,劲霸男装可谓体会深刻,“总部入驻上海,其实是公司几年前就已经确定的战略发展步骤。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去过多地等待,现在只有一条路——尽快地融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融入全球经济,不仅要在空间上、时间上融入大上海,更要在思想观念上、经济文化的一体化上真正与上海融为一体。”

  连进副总裁告诉记者,除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备的配套设施、丰富的专业人才资源之外,上海国际时尚之都的城市形象,是最吸引劲霸加快“迁都”步伐的因素。“时尚消费力、号召力和辐射力惊人的上海,无论对国内还是国外的服装品牌,都极具吸引力。尤其作为中国民族服装品牌,融入上海,就是融入世界。谁最先融入上海,谁就能拥有未来跃升为国际化品牌的优先权。此次劲霸男装总部入驻上海,无疑将对劲霸品牌的快速升级和拓展提供强大助力,为劲霸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选择入驻的,是位于上海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核心位置的面积上万平米的汇银铭尊商务楼。据业内人士称,作为虹桥、中山、古北三大成熟商务区交汇之地的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未来将会成为上海新生总部经济的集聚区。长风生态商务区是上海海最早提出的生态商务区的概念,以临水的建筑群为特征,堪称现代商务和生态环境的对换样本,体现了国际商务总部聚集区的高端定位。

  普陀区区长蔡志强、副区长高德彪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昨天的签约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