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再次亮相戛纳广告节

2008年06月20日16:5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发表致辞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发表致辞

  北京时间6月16日,第55届戛纳广告节(Cannes Lions 2008)揭开序幕,全球最顶尖的广告人和创意人齐聚法国戛纳。本次广告节持续一周,预计有1.2万名广告管理人员、营销人员、制作人员、客户和其他业内高管出席本届盛会。大会内容包括评选优秀广告,举行专题研讨会等。

  期间,全球与会广告巨头们讨论最激烈的热门话题将是网络广告。作为本届“戛纳广告节——盛世中国年”系列活动的中国官方网站,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率领新浪团队再次亲赴戛纳,并带去了中国互联网广告界的最新创意,以及新浪自身最新的IMPACT网络营销理念。

  可以肯定的是,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召开,让2008年的中国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北京奥运会对中国广告界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深远影响,无论传统广告和网络广告,都从奥运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中激生出活力。本届广告节最引人注目的沙滩狂欢晚宴以“盛世中国之夜”为主题,正是基于这一点。

  据悉,本届戛纳国际广告节共设置了46场专场演讲和其他各项精彩活动。在 “盛世中国之夜”沙滩狂欢晚会上,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发表致辞,向与会的业界知名人士和专家介绍了中国广告界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并对未来网络广告发展进行了展望。

  同时,在致词中,曹国伟还同与会者分享了新浪凝结十年之力总结而出的IMPACT网络营销理念。该理念以“选择决定营销效果”为核心,从方法和介质两个层面,对包括互动性(Interactive)、用户粘性(Magnetism)、聚合性(Popularity)、公信力(Authoritative)、创意性(Creative)和精准性(Target)在内的六个网络营销要素进行科学评估选择,从而实现指导企业在网络营销的进程中合理衡量媒体价值及营销策略的目的。

  一直以来,新浪在不断提升对网民用户及企业客户的服务质量。在加强内容建设的同时,新浪持续寻求技术创新的突破,相继推出了空间、新浪魔方、新浪TV等多款互动产品及各种最新的网络广告表现形式。这些创新性举措,不仅日益满足了网民用户多元化的自媒体需求,也为企业客户进行网络营销,提供了更丰富且更具价值的网络营销平台。以新浪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在此次国际广告盛会中大放异彩,充分说明国际社会对中国互联网广告发展的认可与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