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王创意海派餐厅开张大酬宾

2008年06月21日22:2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菌王创意海派餐厅位于新会路,以云南空运来的新鲜菌菇为特色,独创富有健康理念的海派菜肴,无论食客点哪道菜,那色香味俱佳的做工都会让你不只大饱口福还能大饱眼福,在菌王用餐的确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而在此宴请宾客更是聪明主人的绝佳选择,当客人们对眼前的每道菜赞不绝口时,其实也是在称赞主人的品位。

  让我们先在网上饱一饱眼福,再约三五好友一同去菌王餐厅大饱口福吧:

  下面这三幅图是菌王创意海派餐厅的三道冷菜,从左到右分别为:彩椒蛰头、原只素鲍、金桔油爆虾。


  这家店的特色是吃野生菌的,那总归要尝尝的,就把服务员叫来让她介绍介绍。在她的推荐下,我们点了一个“女孩子肯定爱吃的”黄油焗松茸。此外还有鸡油菌烩山药、美极老人头菌、鲍汁羊肚菌、黑椒牛肝菌等各种菌类菜肴,健康清口、老少皆宜。而且这里可以品尝到白咖喱,下面图片上的这道菜就叫——白咖喱珍菌


  菌王创意海派餐厅里值得推荐的菜肴还有许多,比如冷盘熏鱼和阳光蔬菜棒,强力推荐的热菜如火腿桂鱼丝、三虾煨豆腐、特色糟椒滑鱼片、糟椒黄鱼、法式烙蛤蜊、红酒汶牛尾,还有鲜到家的鱼头粉皮砂锅和黄鱼煨面……恕不一一列举,还是各位自己去亲口尝一尝吧!下面的这两样从左到右分别是:飘香榴莲酥、意大利冰糕。


  菌王创意海派餐厅的人均消费为50-150元,订座电话为:4008885177或62666908。

  还有好消息告诉大家,菌王创意海派餐厅新开张推出不少优惠措施,点击此处可下载优惠券,大家抓紧时间赶快打印优惠券去尝鲜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