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皮尔斯布鲁斯南脸上的岁月痕迹(图)

2008年06月26日15:3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作为一位演员,除了007你还扮演过其他许多角色,你觉得自己有没有摆脱这个角色的影响?

  我十分了解这个角色的个性,以及它所塑造的国际形象。我看过许多之前饰演007的人,并且仔细地观察过他们的演艺生涯。肖恩康纳利和罗杰摩尔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他们的作品伴随我成长起来。肖恩康纳利有着最难以置信的演艺生涯,我看到他在摆脱饰演007这个角色阴影时所作出的努力。我了解这一点,你也需要看到这一点。我想要尽可能尝试更多的角色,但这要看你有多少能力,同时也要看你的运气。

  为了饰演所有的这些角色,你是不是必须时刻维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是的,作为一名演员你必须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这个职业的压力很大,无论是身体、情绪、还是心理,即使不拍戏的时候,你都必须有足够的精力。

  现在,你喜欢骑马吗?

  嗯!我十分喜欢骑马,但自从我和Lee Hamilton合作的电影《Seraphim Falls》中骑过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在厚重的沙地上骑马,马儿会变得难以揣测,因此你在享受美妙瞬间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安全。

  那万一你摔倒了呢?

  如果摔倒,我会马上跳起来!但至今为止没有摔过,整个剧组都很棒,所以拍摄出来的画面相当完美,非常成功。

  你现在已经拥有非常瞩目的事业了,那你还在挑战什么呢?

  现在编剧都在罢工,我在尝试洽谈下一项工作。我所面临的挑战就像当初饰演Thomas Crown一样。此刻,我的合伙人现正在伊斯坦布尔。故事发生在柏林、伊斯坦布尔和迪拜,所以面临的挑战就是希望能演一部一样成功、丰富和激动人心,而且情节更加紧凑些。上一部之所以能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它拥有美国电影界最棒的元老级演员之一。我们努力去实现这种效果,并且希望现在摄影棚我们能更好地再合作一遍,所以这就是接下来我们面临的挑战。

  你为什么选择创立自己的公司?

  因为我能自己做选择,我可以制作一部像《斗牛士》或者《阿瓦隆》一样的电影,我对小制作比较有兴趣,我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有时候你会想拍一部震撼得像《Thomas Crown》这样的商业大片,从细节中表达自己想要的东西,以角色为主导才是我的快乐。这就是为什么有自己的公司会更让我兴奋。

  我听说你参与了很多活动,这些活动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我参加了很多活动,比如说有女性健康保健,还有关于鲸鱼、海豚和年老树等。我在爱尔兰长大,在自然的环境当中成长,我对自然和周围的世界有着强烈的喜爱和亲切感。也许是为了自己,我对环境的保护主要是为了我下一代和我下一代的下一代。当你破坏那些环境的时候,其实你是在和世界上那些最惊奇的人发生矛盾,那些人富有哲理、热情和博学,他们为挽救和保护这个地球作出了很大的努力。

  你参加那么多活动,那你还有时间留给业余爱好吗?

  我喜欢绘画、骑马和学习冲浪。我住在夏威夷的那段时间,对我的妻子、孩子和我自己来说,是最快乐的。我喜欢绘画,我从一开始就是个充满热情的商业画家。我并没有在绘画上花很多的精力,因为在生活中我还是一个演员,一个父亲,我还要安排旅行… 但住在夏威夷的生活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妻子和孩子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看着孩子们长大,会让你更努力地为这个社会和世界创造有意义的价值,使它变得更好。

  你觉得我们的导演Laurence Del More怎么样?今天感觉如何?

  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他对镜头、摄影机和画面构成都有一种很好的处理方式。他的画面会抒情流畅也会戛然而止。我在看他作品,当他说“好”的时候我就会很兴奋。我相信这会是一部很棒的商业广告片。

  时间似乎并没有在你脸上留下什么印记,你的秘方是什么?你对岁月是怎么看的?

  岁月不饶人。我能说的就好像每天早上喝很多水、刷牙,加上五十个俯卧撑。当然,这只是我个人而言,我只是一个演员……适量的爱尔兰酒并多喝水。

  你喜欢这个拥有众多女性代言人和形象大使的忠实团队吗?你对和欧莱雅公司新的合作怎样认为呢?

  这是我生活中完美的时刻。要我怎么说呢,我看这些广告已经有很多年了。他们都是非常美丽的女性。这个公司已经有很多年,甚至几百年的历史了。真是难以置信!我很骄傲能为他们工作。当我在广告中展示自己的时候感觉真是太完美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