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戛纳 寻找巩俐心中美女的标准(图)

2008年06月26日16:0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你代言欧莱雅已经有很多年了。对于欧莱雅公司,你的使命是什么?

  我为欧莱雅提供我所能够提供的一切,以及最美丽的东西。能够向公众推荐我最喜欢的品牌和产品,我感到非常幸运。我和欧莱雅的联系对于我自己的美丽而言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成为欧莱雅的代言人,我很自豪,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欧莱雅积极支持电影业的发展。电影业不仅需要演员、制作人和技术人员,同样需要像欧莱雅这样大公司的支持。

  让我们来谈论美貌。你最喜欢的有哪几款产品?

  我喜欢防折发修护发膜和活力紧致修护晚霜。不仅仅是我自己,我的家人中每个人都喜欢欧莱雅的产品!

  当你拍摄电影时,你会用欧莱雅的产品吗?

  当然,我尽可能地使用欧莱雅产品。对我来说,向全体演员队伍以及其他女演员展示欧莱雅产品是个乐趣。

  很多女性认为你是美女的典型。你认为在这方面你有什么建议要给她们吗?

  首先一切美都来自内在,内外也必须平衡、稳定。因此,首先要保持好心情。睡眠也很重要,此外还有护肤产品可以保护你不受污染的侵害。

  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中国女影星。你是不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以及你所选择的影片?

  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我觉得我应该对此负责。但是这并不是拒绝一部电影的好理由,因为电影不会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的形象。因此,我并不觉得自己需要负太大的责任。我还是会去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角色。

  你最近拍摄了很多电影,比如《艺妓回忆录》和《迈阿密风云》。你和好莱坞的关系是怎样?

  非常自然。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是角色都很简单。如果我拿到好的剧本并遇到好的导演,那么我会接拍。我喜欢在国外工作,但是我住在中国,在中国有一些项目。

  在影片《迈阿密风云》中,你扮演的角色必须将带有古巴口音的英语。你感觉如何?

  一开始这个角色本来是由一位西班牙演员扮演的。后来当我被选中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时,剧组为我修改了剧本,非常感谢他们。拍摄过程非常开心。当然这并不简单,不过我的教练很棒,帮了我很大忙。

  明年中国将主办奥运会。你准备以什么形式参加?

  主办奥运会并招待来自世界各地其他国家的客人,这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幸。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将在其中做些什么,但如果奥运组委会需要我的话,我会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 不过,大家不要忘记,那些体育健将们才是真正的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