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华盛顿的事业 开公司或拍电影?(图)

2008年06月26日16:1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你对欧莱雅的使命是什么?

  我必须谈论欧莱雅产品和公司。从很多方面来说,我的工作其实是传递欧莱雅的企业文化。欧莱雅让我很青睐的一点就是它宣传的思想:你值得拥有。欧莱雅的代言人来自不同年龄层,不同体型、不同种族、不同民族和国家,具有非常大的多样性。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美丽真的是无处不在的。我的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让女人们懂得,你并不是因为不够好不够美丽才去买化妆品,而是因为你是美丽的,所以你值得拥有它,并让自己感觉到这份美丽。

  你最喜欢哪几款产品?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代言的唇膏:纷泽系列巨星私藏微光唇膏(Color Riche Star Secrets Prune Lipstick)。我喜欢我的那款玫瑰红裸唇膏,我经常选用这个颜色。它很自然,很原味。还有一个新的唇膏系列叫做完美丝光润彩唇膏专属订制裸唇系列(Color Riche Made For Me Naturals),其中都是一些非常中性的色调。它们非常漂亮,类似与我的巨星收藏。此外我还喜欢望远镜加长型睫毛膏,这是我的最爱;还有神奇的注活胶原去纹精华(Collagen Filler)。

  关于护肤,你有什么建议要给女性朋友们?

  我尽量喝大量的水,多睡觉。睡眠对我的感觉以及我的外表影响最大。如果我心情不好,那我也不会美丽。我尽量保证得到充足的睡眠。我每次睡觉之前都要把脸洗干净,绝不带着化妆品睡觉。

  今年你和福里斯特•惠特克一起拍摄了《末代独裁》(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后者因为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获得了美国奥斯卡电影金像奖。你是不是为此感到骄傲?

  我感到非常骄傲!现在有新的谣言说谁雇我去扮演他的妻子,谁就将获得奥斯卡奖。杰米•福克斯因为《雷》(Ray)获得了奥斯卡奖,福里斯特因为《末代独裁》•也获得了奥斯卡奖。

  电影《雷》 为你带来了成功,但是你在此之前也做了许多事情…

  我的生活不断变得精彩激动。《雷》获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然后成为欧莱雅的产品代言人也是一件大事。接着是《末代独裁》…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我一直尽量让自己享受生活,真实地生活并庆祝生活,因为这的确是我生命中辉煌的时刻。

  你是否接到了优秀的剧本?

  是的,我接到了一些优秀的剧本,正在开始制作和挖掘一些材料。能够有所掌控是件好事。

  你是不是有一家公司?

  是的,我还在想公司的名字,我有一些素材,剧本也在写作中,我正在准备进入制作阶段,但目前我还没有想好要叫什么名字。我来自一个具有良好教育背景的家庭,我平时也读书写作。我厌倦了那些糟糕的剧本,我想或许我能够帮助做一些让我自己感到骄傲的创作性工作。

  你是不是也想导演电影?

  是的,但是短期之内还不想,因为导演电影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你必须投入三到四年的时间,我想等到过几年再做这个。

  你最近刚刚完成一部电影《生命中的至爱》(The Love of my life),是根据导演埃里克-候麦的《下午的爱情》(Chloe in the afternoon)改编的。你有没有看过原作电影?

  克里斯•洛克导演并参与演出《生命中的至爱》,他让我看候麦的版本,我很喜欢。我知道候麦非常出色,所以我也为能够出演《下午的爱情》改编的电影而感到激动,这对我来说是个绝无仅有的机会。

  还有电影《神奇四侠》(The Four Fantastic)……

  拍摄这部电影非常好玩,因为里面有很多特效、吹风机、飞机和绿屏…这与拍摄像《末代独裁》那样的电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对作为演员的我来说,很有意思,因为你得改变自己去适应。这让我总是很忙,很充实。

  你的下一部电影是什么?

  我的下一部电影叫做《湖景露台》,是一部惊悚片。我和塞缪尔•L•杰克逊一起在洛杉矶拍摄。

  你现在还住在纽约?

  我在纽约和洛杉矶两地奔波,我现在没有固定的恋情,仍然是单身,约会,并享受生活。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单身生活的感觉怎样?

  我热爱这种生活!感觉棒极了,现在是我生命中的精彩时刻,我工作非常辛苦。因此,现在可能很难建立一段新的恋情,我很开心能够享受单身的自由,并结识不同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