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手传递母亲的爱 强生婴儿抚触日设立(图)

2008年06月30日13:1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995年,婴儿抚触来到中国,经过13年的历程,“婴儿抚触”已经与“母乳喂养”和“早教”并列成为具影响力的育儿理念,其知晓度高达95%以上。

  近日,婴儿护理品牌强生婴儿联合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共同宣布将每年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设立为“强生婴儿抚触日”。此举旨在向中国父母更有效地宣传“婴儿抚触”的益处,鼓励更多妈妈通过“每日抚触”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增进母子情感交流,让更多的妈妈宝宝受益于这一“育儿科学”。

  “婴儿抚触”是通过抚触者双手,对被抚触者的皮肤进行有次序的、有手法技巧的科学抚摩,让大量温和的良好刺激通过皮肤传到中枢神经系统,以产生积极的生理效应。

  强生婴儿希望通过“抚触日”这一全新的宣传平台让更多的妈妈了解抚触对婴儿成长的重要作用,并让更多的中国父母能受益于“婴儿抚触”这一育儿科学,使得妈妈和宝宝的每一天都能成为传递母子间亲情的“抚触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