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人》十周年 寻找“最有缘的十佳经理人”

2008年07月17日16:2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活动二:有奖征文—— 寻找“最有缘的十佳经理人”

  活动对象

  “我”曾经是《经理人》的订户,后来因为某种原因没订了;

  “我”曾经是《经理人》的采访对象,“我的业绩”曾经被《经理人》写成文章、做成案例;

  “我”曾经参加过《经理人》的活动,感受了与《经理人》及其读者、会员的同台共舞;

  “我”是《经理人》某个专栏作家的粉丝,对他的高屋建瓴一直心怀敬意;

  “我”曾经是《经理人》团队的一个成员,在《经理人》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诚征《经理人》读者、作者、接受过《经理人》采访的经理人、曾在《经理人》工作过的员工以及所有看过《经理人》、关注《经理人》的人,用第一手文章,以“我与《经理人》”撰文。

  活动规则

  应征者将“我与《经理人》”文章以WORD文档发邮件到指定邮箱。主办方经过第一轮初步筛选,凡文章名称、主题、字数吻合、并且文字清晰、内容清楚的均可初选入围。入围篇数不限。(并可选写附文“我的梦想”,字数不限)。

  文章要求:

  A、以第一人称讲述“我”和《经理人》的故事,限500-1000字;

  B、真人真事,并由本人撰写,虚构故事一经证实不予参评;

  C、第一手原创文章,未在其它媒体上发表或传播。

  截止日期:2008年7月30日

  由主办方从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100 篇文章进行编号、归档,并在经理人网站专题上展示。

  时间:2008年8月1日-2008年8月15日

  在入围的100 篇文章中,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参考网上投票人气指数,评出十篇最让人感动的“我与《经理人》”文章。

  时间:2008年8月15日-2008年8月30日

  奖项设置

  1、感动100奖

  数量:50名 获奖资格:入围前50名的“经理人”

  奖品:

  A、赠送经理人杂志社创刊10周年特刊一本,十周年纪念品一份

  B、赠送经理人“第二届中国CEO年会”8折优惠门票一张

  C、赠送经理人十周年尊贵读者交流会门票一张,(京沪深广四地任选一场)

  2、最让人感动的十佳经理人奖 : 数量10名。

  获奖资格:通过投票入选“最让人感动的十佳经理人”

  奖品:

  A、价值千元的FIYTA名牌男表一块(型号GT36.WBWT,或者同品牌等值女表一块)。

  B、赠送《经理人》十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京沪深广四地任选一场) 嘉宾入场券一张;获得《经理人》“终身读者”荣誉,终身免费阅读,并在第九期《经理人》公布名单

  C、 赠送“第二届中国CEO年会”门票一张,分享《大趋势》作者奈斯比特、佩斯领导力研究员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泰德的远见卓识和经营哲学;

  D、 赠送中央电视台“我们的梦”栏目参与选拔的名额一个。

  3、“TOP十佳”奖 一名

  获奖资格:通过投票等方式,选出文章最感人、与《经理人》最有缘的投稿人一位,与《经理人》共享十周年华诞硕果;

  奖品:

  A、上述2所列奖品的B、C、D项;

  B、价值10000元左右的国际著名品牌ORIS手表一块,或者价值12000元的由某知名英语培训机构提供的半年班培训课程一份(上课地点为上海)。

  参与方式

  1、请登录《经理人》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信息表;

  1、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表及“我与《经理人》”征文WORD文档发送电子邮件:

  包小姐baozy@sino-manager.com;

  于小姐jolin@sino-manager.com

  2、咨询电话:

  010-85805354-892包小姐 (北京) Fax:010-85802840

  021-64486440-801 于小姐(上海) Fax:021-64486440-811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