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家用车展今开幕 汽车养护首度来沪

吉孝本 王智宇 2008年08月15日09:40 新闻晚报

  上海国际家用车展今开幕

  汽车养护首度来沪现场展示

  每逢双年上海唯一的一个大型国际汽车展——“第三届上海国际家用车商务车展览会”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民可以通过车展一站式零距离地亲身品味中外名车。

  记者在本届车展上看到,国内外著名汽车生产商和销售商集中了近百款新车一齐亮相。如奥迪家族本次参展的奥迪Q7是奥迪公司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通用旗下的别克系列展出了林荫大道、陆尊、君越、新凯越、凯越旅行、凯越HRV等各款新车;凯迪拉克推出了“新雷德”;而雪佛兰则以“科帕奇”SUV领军,新景程、新乐骋和乐风等悉数亮相;东风雪铁龙选择此次车展为其新车“世嘉”的全国首发。奇瑞品牌共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八种车型。

  又讯记者获悉,第七届中国汽车用品展览会、2008中国电子展览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汽车美容、护理将在现场全程剖析给观众。

  在开幕当天,主办部门将协同参展商,以慈善捐赠的名义替代传统的开幕式,将节约的全部款项,进行特殊物资采购,并定向捐赠给上海儿童福利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