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上海演唱会受追捧火爆异常

2008年08月25日11:1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0月18日郭富城在上海金山足球场上演“舞林正传”2008个人演唱会的消息被曝光之后,歌迷们一传十,十传百,立刻就在歌迷们中引起了轰动。在国内知名郭富城主题论坛倾城网上记者看到,由歌迷们自发组织的应援帖,已经被顶到了十几页之多。还有不少铁杆粉丝表示,十年没有看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他们已经等不及演唱会那天了。同时,澳门站“舞林正传”演唱会门票几乎已全部售磬,定于9月20日的佛山站,只剩下少量价位的门票了。而目前上海演唱会的门票预订也非常火爆。

  主办方提醒歌迷,因为已经有歌迷在网上预订时遭遇假票,因此希望广大歌迷能够通过正规渠道进行预订和查询。歌迷们可以拨打主办方电话:021-54070065,800-820-3819进行门票预订,或登陆网站:www.bellsongroup.com查询有关演唱会的最新动态和官方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