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本周六14时迎客(图)

臧鸣 2008年08月26日09:41 东方早报
部分游客提前漫步观光天阁。
部分游客提前漫步观光天阁。

  票价:观光天阁面向20人以上团体优惠票价120元

  安检:访客要开包检查,车道入口防爆犬严阵以待

  环球金融中心474米高的观光天阁将于8月30日(本周六)14时揭开神秘的面纱,向公众开放,漫步在474米高的观光天阁,你可以体会云中漫步的感觉。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共100层,94-100层都为观光层,倒梯形底部为97层观光天桥,倒梯形顶部为100层设置了长约55米的贵宾观光天阁,高474米的观光天阁将是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平台。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两天,观光厅已经对环球金融中心的员工及其家属进行了试营业。昨日,环球金融中心顶部浸在雨雾中,早报记者昨天再度实地探访,咖啡厅已从昨天起开始了试营业,会议中心外绿地上的草皮已基本铺设完成,透过蒙着雨雾的玻璃,已有多个楼层亮出点点的灯光。

  在环球金融中心世纪大道入口处,共有4位保安人员分站两旁,两旁各有一张长桌子,桌上是金属探测器,虽然奥运已结束,但安保丝毫没有松懈的迹象,没有门禁卡的访客依然要开包检查,车道入口保安人员携防爆犬严阵以待。

  观光厅开放后,游客可乘电梯直接到达地下一层,而地下一层将有电梯直达94、97和100层观光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观光厅已有面向20人以上团体的团体优惠票价,即观光天阁100层团体优惠票价为120元,比个人普通票价便宜30元,而且,只要购买游玩100层的观光天阁的参观门票,就可同时游览97层的观光天阁和94层的观光大厅。

  访客电梯间的荧屏上滚动播放着各地气象预报等信息,会议中心大堂内悬空挂着的荧屏已开始运作,即便这儿尚未有正式的会议节目,商场和餐厅也还没有开始营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