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唐会VIP主打星温岚(图)(2)

2008年08月27日11:3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出道记录

  1999年在吴宗宪《你比从前快乐》专辑中,与宪哥对唱“屋顶”,成为KTV点唱排行榜的K歌第一名,也成为男女对唱的国歌,温岚的声音因此深受瞩目。

  2000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第六感》,专辑歌曲及演唱功力深受各方好评,奠定她为实力派歌手的基础。

  2001年第二张个人专辑《有点野》的造型以及歌路一百八十度转变,阳光健康的肤色以及火辣的造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更贴近温岚个性的一张专辑,快歌“CAN YOU FEEL IT”、“L.A.N.D.Y”,慢歌“北斗星”、“眼泪知道”都是脍炙人口的K歌,其销售成绩也有如造型般的火,在全台势如破竹创下佳绩。

  2002年第三张个人专辑《蓝色雨》,温岚又一改有点野的造型,配合歌曲的情境,摇身一变白皙美女,继上一首“北斗星”之后,又推出“蓝色雨”,温岚俨然成为天象歌曲的代言人,而“发烫”更是温岚的招牌快歌,舞蹈功力更是不在话下,动静皆宜。

  2004年第四张个人专辑《温式效应》,“祝我生日快乐”杰伦 Panasonic 创作的广告歌,割爱给温岚收录于专辑,冷凝泪水的诠释,让人感动,而“人来疯”的最新舞功秘籍“电臀舞”,引领舞蹈新风潮,“情歌动人、快歌动感”成为温岚的专辑招牌。

  2005年温岚的电臀舞深受牛仔裤厂商的青睐,成为厂商旗下的品牌 BIG TRAIN 代言,是首位有个人专属设计的牛仔裤代言人。

  2005同年,温岚以阳光健康形象,成为澎湖观光局“石沪祭”代言人。

  2005年温岚也为由台湾大专院校体育总会、KISS RADIO联播网、台北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九十三学年度全国大专院校拉拉队锦标赛”,暨“第六届 KISS 美少女拉拉队全国选拔赛”代言。

  2005 06 发行首张新歌+精选《爱回温》

  2006 10 签约於“艺见传播有限公司”

  2006 03 受邀参加金融界/科技业 等厂商尾牙演出近100场。

  2006 04 受邀参加马来西亚8TV新秀选拔表演嘉宾。

  2005 05 受邀参加出席电影“海神号”表演嘉宾。

  2006 07 担任NOVA杂志创刊10周年封面人物。

  2006 前往槟城为国际“StarFrens”网站担任表演嘉宾。

  2006

  ●受邀参加广州MTV音乐台表演嘉宾。

  ●受邀参加马来西亚槟城 StarFrens Party

  ●受邀参加广州 MTV动感夏日演唱会表演嘉宾

  2006 09 受邀参加中国网颁奖表演嘉宾

  受邀 ESPN公益篮球赛表演啦啦队嘉宾

  2006 10 上海时尚选秀活动代言人及主题曲演唱

  2006年10月 发表单曲 《星光大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