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足结束上体管解禁 旅游集散中心9月迁回(图)

李宝花 通讯员 杨 兢 2008年08月28日09:47 新闻晨报
中秋小长假,游客又可从上体场上车出游了。
中秋小长假,游客又可从上体场上车出游了。

  晨报讯 9月1日起,一度因奥足赛临时搬迁的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上体站将迁回原址,即上海体育场五号扶梯下。针对即将到来的第一个中秋小长假,集散中心应时推出了多条中秋线路,如市郊系列游、苏州乡村游、竹海赏月游、团圆中秋古镇游等,闻桂、赏月、游古镇,体现了浓浓的中秋佳节气氛。

  本次中秋节假期为9月13日至15日三天,届时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将推出包括汽车、火车线路在内的旅游线路共133条,其中一日游线路48条,两日游线路69条,三日以上线路16条,还有一些自助游、含导游套票等。同时,9月13日起上海旅游节将开幕,市郊各大景点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其中包括南汇野生动物园动物大联欢、青浦朱家角民俗表演等,集散中心也推出了相应的线路。

  据悉,所有中秋节线路门票自9月1日起将在集散中心的上体、虹口、杨浦、南站、北区5个站点开始预售。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集散中心将组织力量对候车大厅原设备进行检修及环境整理。同时,安排短驳车往返于上海体育场与临时发车点之间接送游客,并开启候车大厅部分场地,供游客候车时休息。9月1日搬回原址后,集散中心临时发车点(中山南二路2419号)将随之停止营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