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放2009 露新兰打造国际专业美发品牌

2008年09月03日11:3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含有独一无二的‘PLUS+劲纯色素’微粒、让秀发光亮升级30%+、感受秀发丝般顺滑健康触感”。8月30日,露新兰(NEOSHINE)“色•放2009”活动亮出三张牌,足见露新兰着力打造国际专业美发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这款在国内首次上市的露新兰亮色持久染膏含有独一无二的‘PLUS+劲纯色素’微粒,突破了传统的色彩极限,带来前所未有的超明净时尚色彩,能让秀发即刻实现莹亮剔透的立体发色。在染发的同时,强效太阳花精油深度深入头发内部,充分滋养并强韧发质,从内至外养护每丝秀发。并且71款齐全色号,能够满足客户一切对色彩的个性需求。

  “近几年来,露新兰致力于服务打造露新兰国际专业大品牌全系列的品牌战略,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深层需求。”兴博隆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露新兰品牌总经理张锦耀先生介绍,“PLUS+劲纯色素”微粒是露新兰此款新产品的最大技术亮点。“这是一种超微小的国际先进色素离子,能真正纯净的色彩中间剂,钻石般镜滑表面,让发丝360度全方位绽放宝石般光泽的时尚发色。其独特钻石型多面结构,紧密结合,能充分着色于发丝微小空隙,强效锁住丰盈色素,持久达30次正常洗发。”据悉,消费者可以在全国各大美发沙龙里体验到这款全新美发产品,尽享头发SPA的乐趣。

  针对此次新品发布,露新兰还将于9月1日至9月12日分别在上海、武汉、温州、天津、成都等五个城市巡回推出主题为“色•放2009”的品牌推广秀。届时,长期担任国际时尚品牌PRADA, FENDI, Y3, CARTIER发型造型师,并且连续5年荣获美国年度美发师的Aveda高级修剪造型培训师Geno chapman将与受训于Oits艺术学院、沙宣美发学院等专业教育机构、曾受邀为Dior、Armani等国际顶级品牌担任秀场发型指导的美国顶级沙龙Fred Segal创意总监的Lee Mukes现场操刀,带领露新兰中国创意传播大使齐聚一堂,为露新兰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型饕餮大餐,为现场各美发沙龙的发型师带来无限发型灵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