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禧海鸥欧咖啡西餐厅举办泰国文化美食节

2008年10月08日10:4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凉拌青木瓜沙拉、泰式虾汤(又名冬阴功)、青咖喱椰汁鸡、脆米粉、泰式炸鱼饼、猪肉沙爹……品种繁多、辛辣而酸甜的泰国美食,深受食客们的喜爱。

  10月17日至25日,上海千禧海鸥欧咖啡西餐厅举办为期九天的泰国文化美食节,特邀泰国大厨现场制作别具特色的泰国美食。

  泰国不仅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大国,同时也是个美食天堂。泰国菜式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美食家的欢迎。泰国美食源于其本土资源丰富的天然香料、水果及蔬菜,在传统烹调技艺中融入周边更多邻国的饮食文化,如印度、缅甸、老挝还有中国,甚至连葡萄牙、法国等地的烹调精髓都演变成泰国如今的饮食精华。这些外来的饮食文化,逐渐形成了泰式菜肴的五味——酸、甜、苦、辣、辛,也创造了泰式饮食的神奇口味。为了推动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本次美食节还特邀泰国国家歌舞团现场表演富含浓郁民族风情的表演,使食客们在尽情品尝泰国美食的同时,领略泰国文化的风采!更有精彩抽奖活动等着你,大奖是上海至泰国往返机票 ,亲自体验泰国迷人的风光和诱人的美食。

  美食的天堂,文化的桥梁,带您进入神奇的泰国魅力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