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客运中心09年出炉 沪掀"海上出境游"热潮

王玉君 梁林光 陆骏 2008年10月14日09:55 劳动报 

  结束了两个月运营的“爱兰歌娜”号刚刚离开,上海又迎来了另一艘豪华邮轮“七海航海家”号。记者昨天从上海边检部门获悉,上海国际客运中心明年航班计划表出炉,又将有两艘全新的邮轮来到上海。

  昨天下午19时,已经在沪2个月的豪华邮轮“爱兰歌娜”号结束今年在上海的运营,前往香港继续运营东南亚航线。据负责邮轮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的上海边检站介绍,从10月中旬至今年年底,上海港将会陆续迎来“七海航海家”、“富士丸”、“钻石公主”、“飞鸟二号”等豪华邮轮9艘次,超过2万人次的中外旅客船员,掀起一股豪华邮轮旅游高峰。

  据上海边检站消息,世界著名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和歌诗达邮轮公司决定加大在上海的投资,明年,另一艘豪华邮轮“海洋神话”号计划开通以上海为母港,前往“上海—韩国—日本—上海”的邮轮定班航线。同时,还将增加另一艘豪华邮轮“经典号”,计划经营“上海———日本—韩国济州岛—上海”的邮轮航线。这三艘邮轮明年在沪的连续运营,将掀起上海港“海上出境游”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