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双生之夜 米娜4周年《Scawaii!卡娜》创刊

2008年10月20日15:5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mina米娜》国际中文版封面(左)《Scawaii!卡娜》封面(右)
《mina米娜》国际中文版封面(左)《Scawaii!卡娜》封面(右)

  2008年10月,正值《mina米娜》国际中文版的四周岁生日之即,她的姐妹杂志《Scawaii!卡娜》(以下简称卡娜)中文版也将正式创刊。

  《mina米娜》&《Scawaii!卡娜》

  早在2004年,主妇之友社正式授权上海奇境咨询有限公司使用其图文资料在国内推出《米娜》,经过四年的成长,现在《米娜》已经成长为中国发行量数一数二的时尚类杂志。提倡多重混搭风尚的《米娜》颠覆了女性杂志的旧印象,以“东京无做作的混搭时髦装扮,或自然,或清新,或休闲,这是阅读mina的你的新时尚理念”打动着每一位女性读者。

  作为目前占据时尚杂志销售排行榜首位的《mina米娜》杂志的姐妹读物,同样来自东京的时尚杂志《Scawaii!卡娜》,热辣的轻熟女装扮、风靡日本的特实用减肥方法、时下流行的整形、美容趋势,还有日本或中国、同龄女孩的生活状态,并将东京涉谷109的流行作为风向指导,传递流行资讯的同时又兼具实用性。

  《米娜》与《卡娜》将在未来的时间里,继续为各位热爱个性与时尚的女性读者们提供最新时尚的咨询和信息服务,让女性读者们从里到外都是时尚的代表。这股来自日本流行装扮的清新自然之风,一定能让所有看过《米娜》与《卡娜》的女性,在提升品位和美感的同时,学会搭配,都成为美貌与智慧并存,具有影响力、自然并且充满魅力的时尚女性。

  关于久尚网 9style.cn

  久尚网 (www.9style.cn) 由上海文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久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米娜mina》、《卡娜 Scawaii!》协办,于《米娜》4周年及《卡娜》创刊之际正式上线运营,旨在打造一个融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及线下读者互动的垂直性跨媒体时尚平台。在投入资讯及互动服务的基础上,久尚网将分阶段推出基于久尚品牌的B2C电子商务服务,打造跨平台的一体化时尚消费服务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