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rtNetworking特别邀请展开幕

2008年10月22日11:07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创艺中心效果图
创艺中心效果图

  创智天地艺术中心(简称:创艺中心,KIC-ArtNetworking Center )于10月18日隆重揭幕。该中心是瑞安房地产旗下的创智天地(KIC)与美国ArtNetworking合作共同创立的一个多元化艺术文化中心。该艺术中心坐落于江湾体育场环廊核心位置,经过对原有历史文化的保护和对建筑及生活方式所进行的重新诠释,江湾体育场焕发了新的生命,俨然成为了新一代的建筑艺术品。该艺术中心的总建筑面积达800平方米,主要致力于推广和宣传国内外优秀的艺术家及其作品,为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互动、与交易的平台。

  该中心是瑞安房地产与美国ArtNetworking的首次合作,也是美国ArtNetworking在上海、乃至全国的首个实体展览中心。此次展览邀请到众多海内外新老艺术家,汇集了他们最新创作的近百件艺术品,包括不同风格、不同流派的油画、中国画、水彩与雕塑,为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随着不同文化与不同范畴的艺术品陆续进驻,油画、雕塑、陶瓷等展览将相继举行,该中心将为艺术家们提供多种组合形式的艺术展览服务,同时也将为人们带来全新视觉享受的艺术盛宴。在创智天地“校区、园区、社区”三区联动的优势和强大的国际网络集群辐射下, 创智天地艺术中心将成为激发灵感火花,引领国际艺术平台新发展的创想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