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汇港汇旁有望崛起浦西第一高楼

2008年10月22日11:26 东方网

  据报道,繁华的徐家汇地区将来会再现新地标。记者昨天获悉,《徐家汇中心项目详细规划》草案已经由徐汇区规划局编制完成,并进入征询公众意见阶段。

  据介绍,“徐家汇中心项目”位于虹桥路、宜山北路,现港汇广场西侧,规划总用地面积21.63公顷。该项目为毗邻现徐家汇商业圈西侧新规划的一处集商业、商务、酒店业和文化休闲等于一体的综合功能区,该功能区也是规划中的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徐家汇商圈的规模和能级。

  规划显示,徐家汇中心将是以超高层主塔楼为标志的建筑群,规划总建筑面积79.69万平方米,相当于2个环球金融中心大小。中心集国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和特色酒店、国际化时尚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办公和酒店功能是该中心的核心所在,并通过办公、酒店、商业、公寓、文化娱乐等5种业态相互交错与联动发展,进一步完善徐家汇城市副中心功能。

  此前有报道称,徐家汇中心A楼的高度为340米,将成为浦西第一高楼。不过昨天公布的详细规划草案中没有透露建筑物的具体数量和高度,但从其定位和功能来看,高度应该不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