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姿纤体香港新世界全新旗舰店开幕

2008年10月23日10:1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开幕剪彩
开幕剪彩

  郡姿纤体全新旗舰店选址于城中顶尖时尚的淮海中路香港新世界大厦,将为这个城市的女性带来最先进的瘦身复合概念。使用目前国内进口最昂贵而先进的塑形仪器,及高精纯配方的精油和美体产品,度身定制针对性课程;在减肥轻体的过程中,严格而精确地雕琢女性身体曲线。 郡姿旗舰店倾力打造独具东南亚风情的环境,为客户搜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曼妙艺术品,但难以掩盖的是全球明星名流一致推崇的多种塑形修身及局部灭脂仪器的科技光芒。开幕当天,各界名流,著名明星,云集一堂;时尚名媛靳羽西,游泳世界冠军庄泳都到场展示她们的风采;代言人著名影星王琳也将亲自为大家介绍她在郡姿的完美改变。

  “女人的身体应当成为最佳的景观艺术”,这是郡姿品牌不变的理念。郡姿视“唤醒身心和谐,回归优雅曲线”为己任,将以精湛的专业技艺,一流的产品设备给予顾客顶级的服务,让她们感受由内至外的神采飞扬。

  一对一专业纤体顾问服务

  郡姿纤体顾问首先为你专业分析身体状况。然后定下最适合的纤体目标及课程。同时专业顾问会全程陪同及监察客户的纤体过程,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测脂仪Vivente slim, 量身定制纤体方案

  经过测脂仪分析后,针对既定目标,度身定制最适合的纤体课程,配合先进的纤体仪器和源自德国的独特配方及手法,让你达到持久有效的修身效果。

  专业的营养师Diet课程

  营养师根据你的身体状况、生活及饮食习惯,做出专业建议,不需要节食,只需均衡饮食以配合纤体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