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汇中心项目"规划草案出炉

李欣欣 2008年10月23日10:30 新闻晨报

  备受关注的“徐家汇中心项目”详细规划草案日前正式出炉,向公众征询意见。根据规划,今后在港汇广场的西侧,将诞生一处集商业、商务、酒店业和文化休闲等一体的综合功能区。徐家汇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个“建筑绿色中庭”,在繁华的徐家汇地区开辟出一片舒适、绿色的林阴休闲空间。

  “徐家汇中心项目”是位于虹桥路、宜山北路,以办公和酒店功能为核心、以超高层主塔楼为标志的建筑群。项目集合了国际甲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和特色酒店、国际化时尚特色商业等多样化功能,形成特色鲜明的商务活动、时尚商业、信息发布和公共活动中心。

  根据规划,未来该广场上将以中轴景观和绿色中庭为出发点,大面积布置草地和绿色硬质铺地,通过树木、水体、草皮等自然环境的设计来创造绿色开放空间,并与廊道、小品结合增强环境的场所感和舒适度。此外,为了使整个广场空间层次更加丰富、气氛更加活跃,水池、喷泉今后也将在广场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