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V上海登录 圆路易威登家族世代红酒梦(图)

2008年10月23日14:0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路易威登家族的LV标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高举时尚潮流旗帜的上海流行着这么一句话,每个女孩以拥有一款LV的包包为荣。然而仅仅占领箱包奢侈品市场并不能满足这个力求为尊贵的顾客营造一种“家庭”的感觉的品牌的胃口。

  在House of blues and Jazz的夜幕中,一场庆祝XLV高端红酒品牌在中国上海的首次发布活动打响了路易威登家族进军中国高端红酒市场的第一炮。

  路易-威登革命性地创制了平顶皮衣箱,并在1854年于巴黎开了第一间店铺,创造了LV图案的第一代,传承至今在第五代XavierLouis Vuitton先生手中,不但完美继承了自己特殊的品牌“DNA”,还圆了路易威登家族代代的嗜好的红酒梦。从对待红酒的态度,酿酒的信念,到寻找最佳的葡萄园和最合适的酿酒桶,甚至是测试土壤和葡萄树状态Xavier路易威登先生都带着儿子亲自参与,费劲心机,极力做到完美。在Xavier路易威登先生眼里,每一桶红酒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与个性。

  带着法兰西贵族的气息,以优雅的脚步走过历史的彷徨。弥散着精致浓郁的酒香,诉说金戈铁马的辉煌。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成就了耀世稀有珍品—XLV。

  对于路易威登家族来说酿酒不再是商业目的,而是一百多年家族文化的沉淀和家族品德的传承。

  只有XLV红酒才能散发出诗一般的奢华感觉。因为这不仅是红酒,而是路易威登家族百年的传承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