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游携手《米娜》进军B2C电子商务

沈鑫鑫 2008年10月28日10:20 新民网

  在沪上书报亭里的时尚杂志中,日系刊物占据着大片市场。然而传达时尚信息的不仅只有杂志,此外网络不仅具备丰富的资讯,还可融入Web2.0元素,以及电子商务及互动式营销。

  10月20日,作为目前占据时尚杂志销售排行榜首位的《mina米娜》杂志中文版成立四周年,同样来自东京的姐妹版杂志《Scawaii!卡娜》也来到了中国,同时,久游网董事局主席兼总监王子杰任名誉董事长的久尚网正式启动,博客,街拍,点评等Web2.0元素更加丰富了网站的内容,倡导了用户的参与、创作、分享的精神;SNS化的互动社区聚集了大量追寻时尚的年轻人;电子商务及互动式营销为时尚消费提供了安全、快捷、诚信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作为亚洲销量排行前三名,港台地区发行量第一女性时尚媒体的时尚女性杂志,提倡多重混搭风尚的《米娜》颠覆了女性杂志的旧印象,以“东京无做作的混搭时髦装扮理念”打动女性读者。而《Scawaii!卡娜》将东京涉谷109的流行作为风向指导,传递流行资讯的同时又兼具实用性。

  当晚,著名作家海岩、台湾演员林依晨,以及好男儿等也来到现场,参加久尚网的启动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