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首个小高峰 1天之内800人办理自选车牌

杨洁 实习生陈超群 2008年10月29日10:53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9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市车辆管理所一号楼大厅内出现了10月私车拍牌之后的首个自编自选号牌高峰,全市昨天自选车牌总量超过800块。

  昨天上午,记者在车管所一号楼大厅看到,自编自选号牌的程序是市民持预先拿好的条形码在大厅等待,被叫到号后,再上机自选号牌,所以一般而言,选号过程不太会发生严重的等待拥堵现象。而选号最高峰时间,8台选号机全部被使用,半个小时之内,几十位车主完成了选号。

  自选自编车牌号从10月初开始至今,车民对于牌号的选择已明显冷静,其中很大原因是“A、B、C、D”批次的连列号和带“6、8”的号牌已经被选得差不多了,因而车民们开始偏重选择个性车牌。

  与此同时,还有一部分车民处于观望中,对带“6、8”的号牌仍有期待,准备等待新批次即“E、F、G、H”可选后,再出手拿下自己心仪的“好”号牌。有车民表示,自己中意的号牌已被选空,并表示愿意再等一段时间。

  对于自编自选号牌的选牌方式,很多车民都普遍表示满意,称其满足了自己个性化的要求。车管所现场,自编自选号牌区域人流不断,而紧邻的6选1号牌区域几十分钟内才有两三人办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