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家电消费商圈铁三角格局形成(图)

2008年10月30日11:5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百思买中山公园店开业启动仪
百思买中山公园店开业启动仪

  距离首家徐汇店开业后的19个月,于10月29日,百思买第二家旗舰店在中山公园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同时,百思买 “心”体验嘉年华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

  中山公园店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地处长宁路、定西路、愚园路交会路口。与同处中山公园的苏宁、国美形成了一个商圈的铁三角格局,成为续徐汇、浦东之后的又一重要家电消费商圈。

  百思买国际业务部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威列特先生出席开业典礼现场强调:“‘以顾客为中心’的运营模式正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百思买所要体现的就是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百思买总裁杨得铭先生透露,继中山公园店圆满开业之后,百思买即将在年底开出4家新店。其中3家将分别坐落于正大广场、八佰伴商业区和联洋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