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地铁再现行为艺术 老外扮"公鸡兄弟"招摇过市

刘歆 2008年10月31日10:14 东方网

  上海地铁再现“雷人”一幕:一对“公鸡兄弟”今天在地铁4号线车厢内招摇过市。这是继“汉朝人”、“超人”、“鹿人”、“木乃伊”之后,上海地铁最新版的行为艺术。

  一则名为“上海地铁又出雷人”的帖子今天出现在铁血社区论坛。名为“真的是最后一个”的网友贴图称“上海地铁4号线上来一对大公鸡。上海地铁的行为艺术啊,啥也不说了”

  从网友贴图来看,两名男士身穿鹅黄色公鸡外套,头顶红色鸡冠,臀部翘着红色鸡尾。照片中,这对“公鸡兄弟”显得十分得意,还伸出大拇指摆开架势拍照。虽然长长的勾形鸡嘴遮住了一点面容,但是从照片上很容易就能看出,其中一人是外籍人士。

  对于这种自娱自乐的行为艺术,他们身边的其他乘客则显得不以为然。面对这对“特殊”乘客,一名黑衣男子闷头看着自己的手机,对他们的“表演”毫无兴趣。稍远处的几名乘客也只是自顾自的看报纸、聊天。上传这组照片的网友“真的是最后一个”感叹,上海地铁的行为艺术真让人“啥也不说了”。看来,上海地铁频频出现的行为艺术已经让网友产生了审美疲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