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典@夏威夷组织国内集体婚礼蜜月团

2008年10月31日10:2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婚典@夏威夷于2008年10月6日正式宣告组织来自中国和东南亚其它国家的集体婚礼夏威夷蜜月团。闻名与世的夏威夷充满浪漫异国情调,美丽的夏威夷群岛将会使每对参与的幸运情侣梦想成真。此团行程包括檀香山和茂宜岛,根据要求也可以安排旅游美国东西海岸。

  婚典@夏威夷正借此契机。2008年6月17日中国国家旅游局与美国商务部签署了《有关便利中国旅游团队赴美利坚合众国旅游的谅解备忘录》,按此规定,国内旅游公司可以公开宣传和推广国内游客去夏威夷和美国其它城市旅游。前期六个月试用阶段,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湖北,湖南,江苏,浙江和广东,这六省三市可以组团赴美。此次婚典@夏威夷将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泛美旅游公司携手,由泛美公司代理婚典@夏威夷在国内的一切业务。泛美旅游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南京,沈阳,青岛和长沙均设有分公司。

  婚典@夏威夷由教授Sanford Friedman和Thomas Zhuang为公司主要成员,俩人在夏威夷旅游业都具有声誉和资深经历。自1970年Friedman博士就任职于夏威夷喜来登酒店集团,Zhuang先生拥有的夏威夷东西好国际旅游公司20多年来提供了广泛和优良的旅游服务,婚典@夏威夷定能成功地组织集体婚礼蜜月团。

  婚典@夏威夷在www.marriedinhawaii.us上提供了常规的蜜月团日期,由资深的中,英双语导游带领。除此以外,婚典@夏威夷也能在夏威夷为您举办个人婚礼,及其他特殊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