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名字 Jeanne Lanvin12月上市(图)

2008年11月03日11:1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一个女人的名字 —Jeanne Lanvin 珍浪凡。一个精彩的时装传奇由Alber Elbaz改写,到现在……是一款全新的香水。一次难忘的偶遇,发生在浪凡时装创办人与她最优秀的艺术总监之间。

  凭着大胆的风格及浓厚的现代时尚感,珍浪凡在1889年开创了自己的优雅时装品牌,成为全球知名的时装品牌之一。她把女性化阐述为典雅的女皇风格。

  她将自己的名字与令人难以忘怀的香水结合起来,同时与一个大胆的名字: My Sin“我的罪”互相紧扣。

  1925年,充满流言蜚语,甚至诽谤……是Arpège,声称是Lanvin品牌最成功的香水,凝聚了Armand Rateau留名的装饰艺朮,圆形的瓶樽装饰则是著名画师Paul Iribe的大作。

  今天Alber Elbaz以他独特而巧妙的设计系列,为Lanvin带来一次重生。Alber Elbaz为新香水命名,很简单 - Jeanne Lanvin 珍浪凡。


  产品系列

  EDP香水 100ml: RMB 798

  EDP香水 50ml: RMB 588

  EDP香水 30ml: RMB 458

  身体润肤乳液 150ml: RMB 298

  身体沐浴啫喱 150ml: RMB 2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