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在杭州举行

刘雨田 2008年11月03日11:14 新华网浙江频道

  2008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于2008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丝绸、女装生产企业参展。主要展示丝绸服装、服饰、面料、寝具、工艺品及礼品、蚕丝、绢丝;各类女装和女装的配套产品。本届展览会分为特装展区、潮流广场区、论坛区、国际展位区、知名设计师作品展示区和时装发布动态展示区等六个展区。其中时装发布动态,发布韩国、香港、台湾、中国内地设计师作品和丝绸与女装参展企业产品。

  杭州市副市长沈坚在博览会上表示,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各方面的努力,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已经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丝绸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女装展也在展示杭州女装企业形象、开拓市场渠道、加强信息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 作用。

  此次丝绸与女装博览会主要体现了国际参与度加大、专业化水平提高、展会影响力扩大等特点。

  2008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两展合一"、不断培育使之逐渐发展成熟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全球丝绸与女装产业及相关行业的专业客商的目光。广大企业和客商将充分利用博览会这一重要经贸合作平台,加强交流,深入洽谈,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使中国丝绸与女装产业得以进步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