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广场万圣节魔幻电音派对(图)

2008年11月03日14:1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万圣节之夜,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幻电音派对在353广场神秘开演。353广场作为新近开业的年轻、时尚、有独特个性的购物中心,携手城中至IN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为都市里的派对狂迷们带来了一场别具巧思的娱乐风暴,共同营造了一段激情刺激的派对时光。

  活动当天下午开始,353广场中庭便上演了万圣节系列活动,为深夜的狂欢派对预热。晚上9点半后,参加派对的各路时尚潮人们先后涌入353广场,参加这一城中鲜有的购物中心万圣节派对。所有嘉宾入场后便获得一个神秘的换装礼包,内装古灵精怪的面具。嘉宾戴上这些面具变换出各种大胆出位的造型,在美食与音乐的伴随下纵情玩转,肆意享受派对气氛。舞台上,最具人气的电音大师带来最High潮流舞曲,最富吸引力的舞者热辣起舞,与穿梭于人群间的万圣节精灵一起,共同掀起狂欢热潮。

  人气型秀明星高娅媛、俞思远及B.I.Z乐队的出现,引起人群中一片尖叫。他们在激情献演之后,于353广场的镇馆之宝“The Studio”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逛街购物,作为潮流教主的他们都喜欢在街边时尚小店里淘宝,而353广场的布局设计,十分符合他们的喜好。

  派对高潮属于幸运抽奖环节,353广场联合多家时尚品牌,为派对精灵们准备了极具诱惑的礼品,从欧洲限量款Dickies服饰、Giordano Concepts套装,到K-boxing黄金书、还有天籁之美SPA VIP礼包,都是潮人们的最爱。

  当晚的派对嘉宾中,有353广场的幸运消费者,有《YOHO潮流志》的忠实会员,更有通过YOHO网站索票的派对精灵们,还有353广场内各品牌的代表以及时尚媒体人士。据悉,353广场将联手各大媒体和实力租户,不断地为时尚潮人们奉献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和派对。353广场将会成为一个潮流年轻人聚集的时尚圣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