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文化焦点 上海浦东添珍珠新城(图)

2008年11月03日18:0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上海浦东亚太盛汇南广场落成一个大型珍珠市场,这是续上海虹桥国际珍珠城之后的又一大规模珍珠城。亚大珍珠城占地面积达1600平方米,云集浙江诸暨、温岭和江苏苏州的60多家知名珍珠客商,汇集淡水珠、海水珠、黑珍珠等2000多个品种。

现场取珠
现场取珠

  亚大珍珠市场里的珍珠有白色、金色、天然橙色、粉红、黑色等,形状有椭圆、正圆。价格从几十元、几百元至上万元。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当场DIY珍珠项链,或者拿着喜欢样式的图片让厂家现场制作。更有由各式珍珠串起来的小动物,样式丰富,极其可爱。

  中国珍珠和中国丝绸一样都属于中国的传统行业,但由于次品与高端产品鱼龙混杂真假难辨以及款式单一等问题,中国的珍珠产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产品仍在国内珠宝消费群体中缺乏消费力。亚大珍珠市场力主推广珍珠文化,让中国消费者认同珍珠文化,发现珍珠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