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中的劳斯莱斯 PROVASI首家旗舰店入沪

2008年11月12日11:1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在欧洲被喻为家具中的劳斯莱斯--意大利PROVASI伯瓦西家具上海首家旗舰店落户御华山。PROVASI专为世界各地的名人政要及富豪们提供量身订制服务,从家具到窗帘到配饰,期望呈现出整体欧洲贵族生活的艺术风华。今日的中国奢侈品市场快速成长,PROVASI在上海特成立“伯瓦西贵族沙龙”,期望为国内高端消费的富豪们及豪宅室内设计师提供全方位服务,和顶级品牌尖端讯息。

  PROVASI皇室家具从十八世纪开始创立至今,专注于十八、十九世纪的新古典风格(Neo-Classical,以法王路易14,15为代表)和帝政风格(Empire,以法王路易16为代表),其传承的古老家具手工技艺,体现出不懈追求艺术和创意的坚定选择,每一件产品均有其独特的艺术性,和沥心思考的成果,处处炫耀出意大利数百年悠久皇室工艺经典传承,风格沉稳内敛,展现王者气度的尊贵风范。

  PROVASI传承古典宫廷家具的手工技艺,制造的环节皆由手工按照指定的规格来制作。至今仍使用天然的蜂蜡上色,经过十四道手工上腊的步骤,以呈现完美高贵光泽。PROVASI一件家具皆需要12-25位工匠来共同完成,所花费的时间周期要在60-120天左右,所以每件PROVASI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因此被誉为“现代的古典艺术品,未来的古董收藏品。”

  PROVASI家具精致沉稳内敛的风格特色,在全世界重要地点都可以见到它的踪影,数次获得殊荣,现任的意大利行政首长,罗马教皇以及银行集团总裁的办公室,甚至欧洲、北美或远东地区的五星级旅馆、重要王室政治的官邸皆可看见PROVASI的家具。

  PROVASI家具有明日古董的美誉,源于皇室宫廷的经典原创设计,及其精湛的工艺技术,赢得世界各地客户的信赖及口碑,也实现了不同的高端客户的品味追求,梦想居家。PROVASI---极致奢华,皇室专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