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广场圣诞亮灯仪式奏响“节日的乐章”

2008年11月14日15:4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上海,2008年11月12日)悠扬乐声,飘上挑高的玻璃天幕;华灯初上,浓浓的节日气氛溢满了广场的每个角落。11月12日下午,隆重的圣诞亮灯仪式在353广场一楼中庭举行,从而拉开了“353广场粉亮登场之Be U• Be Merry, Seasons Greeting @ 353 广场——节日的乐章”系列活动的序幕。当天仪式上,353广场高层领导、政府官员、场内商户代表,以及各路媒体记者和其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华彩“乐”动353 圣诞亮灯仪式

  作为沪上最年轻的时尚购物中心,试营运不久的353广场以年轻时尚的潮流品牌、别具特色的店铺布局、以及新颖别致的音乐演播室,吸引了沪上年轻一族的热烈追捧,成为时尚潮人们的新兴聚集地。值此一年一度的佳节即将到来之际,353广场为喜爱玩乐的年轻人营造了一个时尚梦幻的世界,并与他们一同分享节日的欢乐。

  仪式当天,353广场的中庭,嘉宾云集,极富冒险精神的单车极限运动表演使现场来宾惊叹不已,踏着滑轮的圣诞老人为来宾派发糖果、还有诙谐、新潮装扮的圣诞老人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随后,353广场圣诞亮灯仪式正式启动。六位贵宾于点灯台前共同按下启动装置,激光束瞬间迸发,射向彩幕柱,并连动彩幕柱上光束射向空中,空中的灯饰像雪花下落般层层绽放光芒。同时间,广场中庭3楼音乐演播室的透明玻璃幕墙外,只见交错闪烁犹如点点繁星的圣诞灯饰,把本已摩登时尚的Studio装饰得更加绚烂夺目,充满梦幻色彩。此时广场外,更是一片雀跃欢腾热闹景象,只见353广场银装素裹,整栋大楼被一片银色灯海所包裹,红色的音符随着点缀在银色灯海中的五线谱雀跃、流动。353广场南京东路正门上的红色圣诞树逐层亮起,把场外气氛引至沸腾,广场内外霎时一片惊喜。

  随后,来宾们还欣赏到目前在时尚音乐界风头正劲Hip Hop舞蹈等表演。整个仪式既隆重又时尚,充满了时下年轻人最为追捧和喜爱的音乐、舞蹈和极限运动等元素,代表着353广场的潮流内“芯”,与时尚年轻人一起“乐”动不息。

  Be U • Be Merry, Seasons Greeting @ 353 广场——节日的乐章

  亮灯仪式也开启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353广场的陆续上演,场内各品牌也将举办一系列动感时尚的潮流活动。

  11月至12月底,353广场将举办令时尚潮人激动不已的“353Studio靓潮摇滚派对”;童趣盎然的“圣诞老人与他的朋友们”,“Disney梦幻游乐场”,以及年底狂欢派对——“353广场圣诞狂欢及新年倒计时派对”等各类节日活动。353广场同时要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在购物赠环保筷的基础上,再加赠353环保袋,此款环保袋设计独特,必将成为新一季时尚达人的必备物品……

  此外,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血拼一族最最喜爱的年末促销购物活动也将在353广场上演。节日总也少不了美食,“353美食嘉年华”将吸引城中各路“老饕”前来大快朵颐。

  除此之外,353广场内各大品牌的活动也同样精彩纷呈,如New Balance的“领跑慢生活”、天籁之美SPA的“风尚美容之旅”等主题活动,Fila、Guess、Marlboro Classics等知名品牌的各类活动也将轮番登场。

  相信“节日的乐章”系列活动必将陪伴时尚潮人们度过一个精彩纷呈而难忘的冬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