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T“理工新锐”课程 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2008年11月14日16:2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针对19到22岁的理工科学子,亚洲最大的IT教育培训机构NIIT宣布推出“理工新锐”课程。该课程的推出有利于理工科大学生抓住就业机会,也有利于全球化企业机构在中国及时补充到合格的IT人才。“理工新锐”课程已经在印度成功推出,完成该课程教育的学子也被各大IT界所认同。

  “理工新锐”课程都是短期模块课程,主要面向大学在校的理工科学生,帮助他们迅速掌握进入IT领域的相关技能。整套“理工新锐”课程根据学生和市场的不同需求分为4大内容模块,19门课程,他们分别是:

  •就业项目实践课程AAG(Accelerated Advanced Course for Graduations,)

  •厂商认证课程(Vendor Certification Course,)

  •新技术提高课程NTSE (New Tech Skill Enhance Course,)

  •过级强化课程 (University Curriculum Support Course,)

  其中就业项目实践课程(AAG)是本次发布会力推的拳头产品,该课程的设计被业界广泛誉为一门 “通过99天学习,在最后第100天之际”就能找到理想工作的课程。该课程注重强化训练大学生学员必备的项目实践动手能力及职业操守,使其成为合格的“准职业人”。

  NIIT的“理工新锐”课程已经获得了IT业界的广泛支持,微软、Sun、Cisco、SAS、世界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VUE都已同NIIT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保今后NIIT将获得课程所需的最新技术,及时分享技术支持平台。而且,这些合作伙伴也将参与“理工新锐”课程的推广活动,使更多的在校学生了解其相关技术发展和应用。

  NIIT表示,“理工新锐”课程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为此,NIIT将向其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产品推广战略以及一系列的后续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