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成就梦想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上海冠军诞生

2008年11月17日10:2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点燃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五周年生日焰火
点燃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五周年生日焰火

  2008,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迎来了他的第五个赛季!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已经是广大青少年的老朋友了,陪伴他们走过了5年岁月,承载了他们无数汗水、泪水、欢笑与梦想,青春年少时出发,拼搏磨砺中成长。

  11月16日,上海赛区的冠亚军决赛在上海延安中学拉开战幕,因这场比赛将决出新一届的上海赛区冠军而引发格外关注。最终, 终极门徒队在万众瞩目中荣登上海赛区的冠军宝座。远在CBA赛场的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也特意捎来寄语,祝愿这项公益性青少年篮球赛事走得更远。

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捎来签名篮球赠送给冠军队
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捎来签名篮球赠送给冠军队

  2008赛季,全市19个区县共有近25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曾蝉联两届全国总冠军、蝉联三届上海赛区冠军的“王者归来队”因超龄而不能再参加比赛,这使今年冠军争夺战变得扑朔迷离。

  久闻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上海男篮总教练李秋平,对这项公益性赛事赞誉有加,他觉得作为一项草根赛事,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无需任何报名费用,没有任何门槛限制,向所有适龄青少年朋友们敞开大门,这是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做了一件大好事。为此,他也特意托人带来一个亲笔签名的篮球,赠送给2008赛季上海赛区的冠军队,寄望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继续打出好成绩。此外,上海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海波在自己的博客里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的公益性活动中来。

  今年,为了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享受篮球和运动的魅力,肯德基在精彩的赛事之余,还在全国包括上海在内的六个城市开展了主题为 “三对三,一起玩!”的肯德基篮球运动场活动。在上海的篮球运动场上,记者看到了久违的老上海弄堂游戏,不少青少年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在尽情享受属于他们的篮球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