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濒危动物致敬 设计师携熊猫年集沪上现身(图)

2008年11月17日11:07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集熊猫设计师亨斯˙泰伯豪首次现身上海港汇广场施华洛世奇水晶轩,这是一场特别的签名见面会。2008年初,施华洛世奇公布了2008年SCS会员尊享三部曲的主题︰“野外珍迹”,从2008到2010年,每年将推出一款作品,以水晶动物的形态向濒临绝种的动物致敬,并唤起社会大众对濒危动物的关注,向世界各地宣扬保护环境的讯息。

  第一款登场的动物是熊猫,它既是中国的国宝也是北京奥运会的五种吉祥物之一,它憨态可掬讨人喜爱,但它同样是濒临绝种的动物。参与了银水晶的生产达二十年之久的亨斯˙泰伯豪将2008年集熊猫创作出来,希望通过他的作品让拥有者感受到动物们的喜怒哀乐。

  “2008年集熊猫”有熊猫妈妈和小熊猫,由透明切割仿水晶和黑钻石色仿水晶雕琢而成。生动的面部表情和经典的姿态赋予它们栩栩如生的特质。熊猫妈妈手上还拿着他们家族最喜爱的食品――竹子,熊猫宝宝姿势各异,有的趴着有的坐着,仿佛置身大自然。

  美洲豹、蜂虎鸟、寄居蟹、小象、熊猫等超过25种动物通过亨斯˙泰伯豪的手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2009年他将带来什么?为了给银水晶搜集家一个惊喜,亨斯˙泰伯豪将2009再来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