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世携手百度平台整合 提速大中华搜索营销发展

2008年11月18日11:3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安吉斯媒体集团 (Aegis Media) 的全球数字服务品牌-安索帕数位营销集团(Isobar) 将再度深化对华人世界的服务内容。

  11月17日消息,为扩展安索帕数位营销集团全球的服务,日前正式与百度签约,旗下大中华区的全方位数字代理商-知世营销将成为这项整合搜索服务的主要代理,安吉斯集团搜索营销平台搜索引擎的竞价管理工具iSEBA®(iProspect Search Engine Bidding Agent) ——安索帕的全球搜索工具,将整合百度的竞价排名广告系统应用程序接口(API)技术。随着知世近期在大中华区扩编新添的搜索引擎营销服务生力军,对于促进华人市场搜索营销的发展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这项接轨将让安索帕数位营销集团更加灵活地实时检测竞价广告效果,实时调整竞价策略、调整关键词、调整出价,提供客户更透明、快速有效的服务、以及最佳的投资回报率。在此后的合作中,知世营销将运用专业iProspect搜索营销工具,在大中华地区为全球及国内提供服务。

  知世营销首席执行官林友琴说:“在知世我们运用全方位的数字服务,启发并帮助我们的客户精益求精。我们相信搜索在数字营销的世界中,不论是付费搜索或是自然搜索引擎优化,均将扮演益发重要的角色,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机会与影响力。”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知世合作”, 百度商业副总裁沈皓瑜表示:“我们一直重视和(知世)这样的在全球为客户带来价值的代理商合作。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将给我们共同的客户带来更多的便捷,获得更高的营销效果。”

  “百度采用的搜索引擎营销策略和排名计算。” Isobar 全球首席搜寻营销长表示。“我们期待透过安索帕集团iProspect 的搜索引擎营销专业知识及技术,整合百度API接口。这将让我们在中国以及全球为客户提供更实时优化的管理与服务,持续研发搜索引擎营销新服务组合,为客户在中国及亚洲地区,提供品牌更透明及高效益的解决方案。”

  “不断的研发新技术,向来是我们长年提供客户杰出成果的一项关键要素。我们一直在数字的领域中为客户找寻新契机,与百度的合作,不仅让我们在搜索与营销的领先地位再跃进一大步,更真实体现知世致力于技术创新、不断提供品牌更优化的服务、以及提供有效投资回报的客户承诺。” 知世营销首席执行官林友琴补充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