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界的饕餮盛宴 TIGI携混搭覆新风潮来袭

2008年11月21日10:15 新浪长三角频道



  一年一度的发型时尚界的潮流风向标——TIGI秀,近日在江南古镇乌镇拉开帷幕。今年的TIGI秀的主题为“REMIX穿越时空•覆新之旅” 。

  在这婉约恬静的江南水乡,TIGI上演了一场别具潮流时尚的表演。来自TIGI旗下三大品牌BEDHEAD CATWALK BFORMEN在这全面演绎TIGI2009年REMIX潮流时尚。本次TIGI秀在入围的17名中国发型师中选出了冠亚季军。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国内地的著名发型师当场做秀,表演了他们精湛的发型艺术,让到场的嘉宾们大开眼界。

  上海兴博隆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Marco张锦耀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崇尚艺术的时尚品牌,TIGI在2007年举办了TIGI大使选拔赛,并获得相当不错的反响。TIGI致力于为国内的美发行业带来最新理念和高科技产品。”

  2008年TIGI秀赛事推广到了武汉,长沙,沈阳,上海,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发型师了解TIGI,加入 TIGI团队,和全世界的 TIGI团队联手引领世界美发潮流,并开拓不断进取的创作精神,让更多有才华的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当晚出席盛会的包括TIGI亚太区教育总监Ralf Boss 、TIGI 金牌舞台导演Ashley Rocke、TIGI欧洲教育总监Akos Bodi、TIGI地区教育总监Roberto Frigo、TIGI资深地区教育总监 Eric Gomez、TIGI色彩地区教育总监 Andy Cheong综合执剪和TIGI御用服装师Jivomir Domoustchie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