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白领流行集体泡温泉 长三角泡温泉指南

祝洁炜 2008年11月26日11:05 浙江在线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近期外出泡温泉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其中,5人以上小团队一起出游的游客数量上升迅速。

  携程旅行网的预订情况显示,近期温泉订单比10月同期增长近三成,尤其是5人以上一起出游的订单增长迅速,同比上月增长了一倍以上,其中还有不少10人以上集体出游。

  近期报名“集体泡温泉”的游客中,多以白领一族和单位奖励旅游为主。临近年末,不少埋头苦干了一年的白领上班族,纷纷抓紧时间请年休假出游。“忙了一年,都想放松一下,正好把剩下的年假给休掉。”杭州某公司白领周小姐说,“我们几个朋友约好一起去泡温泉,多点人比较热闹。”

  业内人士表示,泡温泉有助于舒缓工作压力,不少旅行服务商也有针对性地推出温泉线路,比如武义唐风、汤山颐尚、宁海南溪等温泉泡汤巴士自由行,选择江浙沪周边优质温泉区,行程自由,颇得白领人士青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