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300“新形象网吧”世博会前将亮相

谢克伟 2008年11月27日10:46 新闻晨报

  记者从昨天杨浦区举行的迎世博600天“新形象网吧”推广活动中了解到,本市将在世博会前建300家左右的“新形象网吧”,“新形象网吧”将严格执行行业服务标准。首批杨浦区20家“新形象网吧”示范单位昨天与市场监管部门签订承诺书,被授予“新形象网吧”的单位将由相关部门统一挂牌。

  据悉,为了统一网吧服务标准,为“新形象网吧”单位提供服务依据,目前,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正会同相关部门抓紧制订网吧行业服务标准,预计明年春节后可以出台并实施。

  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相关人士昨天透露,网吧行业服务标准现已拟议,其中经营遵纪守法条款要求网吧做到无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现象;按规定核对登记消费者有效证件;无上网消费者利用网络进行赌博或变相赌博现象;无消费者利用网吧进行违法活动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