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 China 2008 抚挖重工产业链纵横延展(图)

2008年11月27日14:47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随着建筑工程行业的不断繁荣发展,bauma China 2008再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上演,这个中国目前最高级别的工程机械盛会,注定是中国制造企业争取与世界拉近距离的学习课堂。11月26日,抚挖重工在E09抚挖展位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新产品交接仪式。

  抚挖重工展位号为室外展区E09,展位中心后区为耗资百万的150平米双层展台。现场展出QUY500履带式起重机,FWT55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三台产自抚挖全资子公司“抚挖锦重”的QY55F、QY40F和QY25F汽车起重机共5台产品。其中QUY500履带式起重机,起重吨级为500吨,有多种使用工况和国内最先进的可变幅超起功能与控制,结合我公司最成熟的技术,与国外最新几种先进技术进行有机结合,整车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运输重量低,尺寸小,拆装方便,控制先进等特点,多种参数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抚挖重工近期的重大经营活动,如股份制改造,企业更名,收购锦重,VI形象整合,新标识发布等。并举行了包钢•抚挖首台QUY500履带式起重机交接仪式。包钢与抚挖的再度牵手,将成为双方企业发展史上又一见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