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噪音”摇滚公路巡演 12月重磅登场(图)

2008年12月01日11:2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辆巴士,2支乐队,5个城市,一场5768公里的公路巡演

    “爱噪音”,爱真实的地下声音

  12月,Converse一手策划的“爱噪音”,以一场轰轰烈烈的摇滚公路巡演为背景来创作。贯穿巡演的两支主角乐队分别是担任过Converse广告主角的来自北京的PK14和后海大鲨鱼。

  后海大鲨鱼是新晋乐队中的领头人物,年轻张扬,摩登时尚,拥有最引人注目的女主唱,唱着最时髦的Disco Rock音乐;而PK14则是有超过10年历史的资深后朋克乐队,在中国是最具有思考深度和本质性的乐队之一,他们几乎是被公认对年轻的北京音乐现场最有影响的乐队。Converse在选择两支乐队时有自己的考虑,pk14是摇滚届的“老大哥”,后海大鲨鱼是后起之秀,不一样的音乐风格和创作背景,不同的歌迷群,但是同样的优秀和创新,Converse期望的是他们能够在“爱噪音”的路上相互支持,互相鼓励,共同扩大摇滚乐在中国的版图,

  Converse的精神深植于音乐,艺术,体育以及时尚。关于“爱噪音”,这个口号提出充分表达了Converse对于中国原创地下音乐的支持和庆祝。在中国,真实的摇滚乐文化还在萌芽阶段,但是令人欣喜的是,层出不穷的天才音乐人在涌现,越来越多的热爱原创声音的青年们在加入到这个行列。CONVERSE热爱这些来自内心的地下声音,深刻感受到品牌本身和这里迅速崛起的摇滚乐文化的共鸣,所以整个公路巡演的诞生以及“爱噪音”广告创意的形成都是基于CONVERSE品牌对原创文化的支持和热爱,CONVERSE希望PK14和后海大鲨鱼能够借助这次公路巡演的平台,代表所有弥足珍贵的“噪音”力量到更多的地方,去感动,去改变人们,让大家能够爱上“噪音”。

  “爱噪音”公路巡演从北京出发、历时2个星期、辗转5座城市,经过5768公里,最后在奥林匹克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回到了北京,途中每到一站有当地新锐地下乐队同台演出,5个城市当地演出乐队包括南京的Angry Jerks, 杭州的self party, 长沙的48V,武汉花伦以及西安的Echo Rush。

  全程陪伴8位乐队成员的是一辆经过特别设计改装的房车巴士,一室一厅一卫的精致布局,布满大巴天花板和墙壁的涂鸦出自Cult Youth擦主席之手,大巴外部车身围绕着由年轻的艺术家Morris Lee创作的公路巡演5个城市的景观图。这是一次真正的公路巡演,开辟了中国摇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版图。更值得一提的是,CONVERSE就这次的公路巡演制作了纪录片—CONVERSE“爱噪音”公路巡演的纪录片,这部关于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路巡演纪录片将会在09年1月和大家正式见面。

  CONVERSE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Calegari, Cheryl是这样诠释这次“爱噪音”公路巡演的:“在CONVERSE过去的1个世纪,我们一直支持着活跃在音乐,艺术,体育以及时尚领域的杰出原创力,我们十分兴奋能够在CONVERSE开始品牌新纪元的时候,能和中国的真正的原创音乐力量保持密切的合作,在今年秋季的“ ”广告我们就选择了来自北京的四支地下乐队合作—joyside, 后海大鲨鱼,刺猬以及ourselves besides me,这次的“爱噪音”是Converse对中国地下音乐现场更为深入的探索和合作。在将来,Converse肯定会继续秉承品牌的传统精神,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摇滚音乐的发展。

  更多信息:http://www.converse.com.cn/lovenois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