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冰上世界携手雅培共同实现新年梦想

2008年12月02日09:5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由菲尔德娱乐公司(Feld Entertainment)制作、现已在世界40多个国家进行成功巡演的迪士尼冰上世界,即将在年末再次登陆上海——2008年12月30日-2009年1月3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这台名为“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的表演,将通过花样滑冰、杂技表演、梦幻舞台,讲述迪士尼童话里的七位公主梦想实现的绚烂一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的冠名合作商、世界著名的婴幼儿营养品企业——雅培公司,还将专门邀请数百名幸运小观众观看此次盛会,与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美丽的公主们,一起共庆新年的到来。

  四次成功演出迪士尼冰上世界沪上享盛誉

  从1995年开始,迪士尼冰上世界就有在沪成功演出的经历,从“美女与野兽”到“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从“奇幻冰上汇演”到“丛林历险记”,还有“迪士尼百年庆典”,迪士尼冰上世界的每一次演出都为其赢得了超高人气与良好的口碑。在前四次的演出中,每次联演都达到了十场以上,特别是2000年在沪演出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联演次数更是达到了23场,这在沪上的演出市场中,至今都为人称道。此次阔别4年,迪士尼冰上世界再次来沪,为上海的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编排制作的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虽然在现今演出市场低迷与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主办方仍然大手笔大制作的完成了此次演出的全部设计与排演,力求最大限度的带给沪上观众纯正的迪士尼体验,领略最经典的童话魅力。主办方目前计划在上海联演12场,以满足观众的需求,希望小朋友能够在新年到来的这一刻,与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们一起走向梦想舞台。

  公主的梦想歌颂梦想的力量

  正如导演帕蒂•文森特(Patty Vincent)对于此次演出的解释,“眼见始于自己想象的创意变为现实,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经历,没有什么能与之相比。”此次将打破一个故事的模式,以“公主的梦想”为主题,贯穿包括“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美女与野兽”等七个迪士尼经典故事。届时,将在小叮当的串联下,浓缩这七大经典故事,将每一个实现梦想的幸福时刻绚丽呈现。观众只要插上梦想的翅膀,一切皆有可能,爱丽儿公主在海浪上探险时奇迹般地找到了幸福;花木兰挖掘了自己的内在潜能;茉莉公主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而白雪公主则找到了自己唯一的真爱……而与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如此近距离地相遇,并参与他们梦想实现的那一刻,可能也正是每个小朋友心中的梦想。

  也正是为了心中的梦想,雅培公司特别倾力赞助迪士尼冰上世界,邀请数百名幸运小观众一起来圆梦。雅培公司表示: 120年来,雅培在不断致力于为人类营养与健康做出创新贡献,同时也将关爱、责任等品质赋予了品牌的成长过程。

  超豪华制作阵容打造完美演出效果

  当然,本次演出仅在内容上融入了经典的迪士尼故事,在制作阵容上也十分强大。不仅有一大批具有丰富演出经验的世界级演员的倾情加萌,灯光、舞美、服装、造型也是集奢华经典于一身,由国际知名团队完全按实景呈现。据悉,演出现场将会营造超豪华的冰面场景,而舞美灯光也是集奢华之能事。编舞辛迪•斯图尔特(Cindy Stuart)为花木兰找来武术专家以力保动作真实;服装设计师伊洛娜?苏莫吉(Ilona Somogyi)为灰姑娘找来宽松飘逸的漂亮华尔兹礼服;布景设计师罗伯特?利特尔(Robert Little)为舞台设计了一道阶梯式的真实水流的多层次瀑布,通过小叮当的仙女之尘,为每个“公主”的故事转换舞台;获得艾美奖的灯光设计师彼得?摩斯(Peter Morse)则利用灯光变换,使观众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世界顶级水准的高空绝技与奥林匹克滑冰冠军的冰上舞技……

  美丽的公主、魔幻的森林、璀璨的星空、唯美的冰河,这一切都已不再是头脑中梦想的图画,“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将一一还原观众心中最温暖美好的画面。梦幻般的节目构思,世界级的知名演员、美仑美焕的舞美灯光,新年假期的迪士尼冰上世界一定会给观众一个童话梦境般的饕餮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