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缤纷冬日节"开幕 酒店机票价格保持平稳

祝洁炜 2008年12月02日10:12 每日商报

  随着6周的香港“缤纷冬日节”旅游推广活动开幕,香港浓厚的圣诞气氛渐热。昨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从现在到圣诞前后,香港的酒店、机票价格保持平稳,没有出现往年的大涨,今年想要去香港感受圣诞氛围、购物的市民能享受更多的实惠。

  据了解,今年的香港“缤纷冬日节”包括“彩装”电车巡游、新年倒数焰火表演,以及多项购物和餐饮优惠,吸引着不少市民打算前往。携程旅行网的酒店预订数据显示,圣诞节期间,香港的五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2200元左右,四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1200元左右,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900元左右,没有出现往年的上涨,但是部分酒店预订较为紧张。

  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唐效锋介绍,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不少香港酒店圣诞期间并没有涨价,这些举措在拉动游客数量的同时,也让游客享受到了更多的实惠。

  同时,国内各城市圣诞期间往返香港的机票价格也保持平稳,记者在携程旅行网上查询到,上海往返香港的最低机票价格在1700元左右,杭州往返香港的最低机票价格在2000元左右。而且,由于近期不少航空公司下调了内地前往香港的燃油附加费,市民还能节省一笔开支。

  业内人士建议,打算在圣诞前后前往香港购物的市民,可以考虑选择更为优惠的“机票+酒店”自由行产品前往香港,这样可以更充分地享受“血拼”的自在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