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森享受打碟乐趣 odm的潮人派对(组图)

2008年12月15日15:5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到场艺人
到场艺人

  2008年12月13日晚,DJ李灿森应《YOHO!潮流志》邀出席时尚腕表品牌odm的潮人派对。年轻偶像兄弟联,丁爽,罗开元等也出席现场。

dj李灿森
dj李灿森

  此次派对现场,调酒师特别为odm 新系列Pixel Square调制了鸡尾酒,DJ李灿森在热舞大赛后评选出当晚的Fashion King,亲自赠送Pixel Square系列配饰挂表。李灿森表示在工作拍电影之余,打碟是他的兴趣爱好,很多明星朋友都很欣赏他的这项爱好,像是陈奕迅、陈柏霖、房祖名都会去捧场。

  上海,作为国内潮流最为活跃的城市之一,受到全球的瞩目。潮流成为生活在这个城市中的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这也是odm的态度,odm负责人介绍:“潮人派对只是odm在中国宣传潮流态度及品牌文化的其中一种形式,其后odm将会启动更多更具影响力的活动,让潮流爱好者都能感受到独有的原创潮流文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