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降旅游价格 杭试水"深度游"台

段菁菁 2008年12月16日10:43 新华社浙江分社

  15日开通的"杭州--台湾"常态直航包机,为浙江赴台湾旅游市场创造更多商机。记者近日从浙江省中旅、省中青旅、杭州中旅三家组团赴台游的旅行社了解到,三家旅行社相继推出了6199元"台湾7天环岛游"的特价。相比7月份"台湾8日游"的价格,下降了2000多元。

  今年7月18日,正式实施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后,台湾游成为一条热门线,浙江省中旅、省中青旅、杭州中旅三家旅行社纷纷将8天环岛游8888元作为主打产品。而随着"杭州--台湾"常态直航包机开通后机票价格大幅度地下降,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成本也随之下降。

  "价格降低后,将促使更多的人赴台旅游。"浙江省中青旅亚洲部经理沈坚告诉记者,浙江省中旅、浙江省中青旅、杭州中旅针对首航推出的6199元"台湾7天环岛游"的特价吸引了大批游客,省中青旅11月底开始收客,仅3至5天就收满了;而杭州市中旅也仅花了三四天,40个名额就全满。甚至连春节期间的台湾游,也已有许多人提前预订。眼下省中青旅已有两三百名游客预订春节台湾游,省中旅的预订者也已超过100人。

  另据了解,春节期间,随着航班增多,浙江旅行社还将陆续开发新的深度产品,让台湾游产品将更加丰富。杭州市中旅市场部经理陆彬彬表示,除了常规的环岛游外,中旅还会推出五六天的行程,全程住4花酒店,估计价格在5000多元,组织婚纱团、购物团等颇具特色和针对性的旅游项目;而浙江省中旅台湾部副经理苏颖则表示,将推出高尔夫团、泡温泉团、自行车游金门、火车环游台北等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