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分享林志玲补眼妆秘诀 2008上海BA之星(图)

2008年12月17日11:33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牛尔(右一)现场指导
牛尔(右一)现场指导

  由美妆分享社区“我是二丫”发起的“2008上海BA之星大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5隆重举行。台湾美容教父-牛尔亲临现场,对参与此次大选的十位优秀BA进行了化妆品销售方面的专业指导。

  所谓的BA就是beauty adviser既是美容顾问的意思,牛尔称:“最能展现这些琳琅满目化妆品特质的就是这些站在一线的BA,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活动发掘出这些在幕后耕耘的人们,找出上海最受欢迎的、人气最高的BA。” 现场互动环节中,美容教父牛尔带来了自己的独门秘籍,现场解密现代都市女性护肤保养之道,亲受冬季皮肤干痒DIY急救秘技,还分享了大牌明星林志玲的保湿补眼妆秘诀。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截至2009年1月13日,根据所有参赛选手的最终得票数,评选出前十名“上海BA之星”,颁发证书及丰厚的奖励。届时,让我们一睹2008上海BA之星的靓丽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